FORBAEK-

不能和心上人谈恋爱的话,就来做个梦呀/只做我喜欢的事 只喜欢边伯贤/我们来日方长

【贤你】#九回时间旅行 七夕特辑

-我爱豆可能中邪了

-过去的顾念视角

(对不起啊啊啊我来啦!

 ————

2018.08

 


刚在平台发完图没五分钟,我又又又收到了来自一起追星的姐妹小鱼的微信,光是看弹窗的缩略信息我就足以知道她想问什么。果不其然,打开微信的我立刻看见了她满屏的感叹号

 


伯贤温柔海里的鱼:!!!!!!!!!!!!!!!!!!!!!!

 


伯贤温柔海里的鱼:顾念!这个绝美对视你要跟我说你和哥哥没一腿我真不信!

 


念白:我倒是想有一腿

 


伯贤温柔海里的鱼:太绝了您这!你今天站的那位置简直烂到炸,居然还能被哥哥救回来,我一时分不清应该夸谁!

 


好说好说,要不怎么说哥哥是天使在人间呢,我含糊的说着。

 


我看了眼那五分钟破千转的图,立时感到斗大如斗,自上次情人节的活动后,好像总有哪儿不对劲,偏偏我又说不出这该死的不对劲是什么

 


情人节的时候,我意识里能记得的最后一句话便是他问我感受到了吗,我至今未知他想要我感受的是什么。耳畔的风声太大,高速下坠也让我有些许耳鸣,不夸张的说我甚至觉得我能听到他说话真的是爱在支撑我!后来下来的时候我试图问过,他却只笑笑说没什么,气得我简直要原地昏厥!

 


在我以为特别event已经花光了我所有运气的时候,却莫名其妙的发现幸运之神好像在我头顶驻扎不走了一般

 


不知道是什么奇妙的原因,万年没有偶遇运的我解锁了无数次偶遇,不往前说,光这个八月便已经在各种地方遇见他十次有多,更匪夷所思的是,每一次偶遇后的活动我都能中,且拥有绝美对视。你说这正常吗???

 


直到某次,再一次在便利店偶遇时他问话我才开始深信不疑,我的爱豆真的中邪了。

 


“诶过两天的演唱会你票买了吗?”

 


????啊?这不是我和小鱼的日常对话吗

 


“买了...”

 


“哦..那新周边呢?”

 


“也买了....”

 


我话音刚落,就看见他的脸上缓缓出现一个问号,“不是今天刚出吗??”

 


“手比较快.....”

 


.......好嘛,场面又进入了一个很尴尬的状态

 


但是从这不怎么高级的套话中,我几乎确定了自己心里那些关于活动名额的疑惑。

 


“爱豆大人,我的票....是您给的吗”

 


他愣了一下,随即露出一个‘你还不算太蠢’的表情说道,我以为你得三年后才能知道呢。

 


“三年后?”

 


“没什么。”

 


他不像是要继续说的样子,于是我也不好问,毕竟我向来遵守的原则都是哥哥说什么都是对的。但是事关到活动名额,于公于私我都还是想问一句。私心来说,有好位置还是原价的票我当然高兴,毕竟每一次为了票忙活真的是件费劲儿的事,可这像是走了个莫名其妙的后门,这感觉实在有点奇怪。

 


所以,在静默了近五分钟后,我打破了沉寂,“哥哥,说实话,你是不是记忆错乱了什么的认错人了?或者是,我和谁长得很像?”

 


“嗯,和一个我很讨厌的人长得很像,几乎一模一样”

 


“....”

 


因为是讨厌的人所以要一直出现在讨厌的人面前讨嫌?因为自己长得和讨厌的人像所以拥有了这么多见面的机会?

 


这.....是好事吗???

 


我在桌底下悄咪咪的打开了我的朋友圈——喜欢的人一直出现在我面前却说因为我长得像他讨厌的人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救救孩子!

 


不出三秒,我便收到了一连串的回复:

 


-谁这么缺心眼儿啊,讨厌人家还往上凑


-害这年头的癖好都挺奇怪啊


-以老娘丰富的的经验看来,多半是中邪了


回复楼上:我觉得你说得对


-多半是喜欢讨厌的人


-我倒觉得多半是喜欢你


回复楼上:你多半是脑子有问题

 


我看了看,没瞧见一个靠谱的答案,默默把手机熄屏抬起了头。这不抬头还好,一抬头就撞进了他的眼神里,又是那该死的熟稔感。

 


“澳门..要一起逛逛吗?”,他问

 


我有些疑惑,在内心赞成了说“多半是喜欢讨厌的人”的回复,但是作为粉丝的我没啥人权,只能小小声道,“哥哥你不必这样,你喜欢的人是谁我也不知道。我也...不会脱饭不会回踩,我这么这么喜欢你啊。你就做你想做的吧”


 

“哦?”他似笑非笑,“你的意思是,跟你分享,也可以?”

 


那倒不必...........我缺心眼儿吗

 


“不是你理解的那样,”他淡淡的说,“她和你一样”

 


“什...么?”

 


“是一样在我身边很久的人”

 


 


“是一样说是很喜欢我的人”

 


??

 


“可她不如你,”他又笑,“她不会在我眼前晃”

 


“恕我冒昧,这个人存在吗?”,我这越听越觉得哥哥拟造了一个形象,侧面告诉我我追的太勤快了,果不其然,在他给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回答后,问起了我的工作,问我难道不需要上班的吗怎么能老跟行程。我寻思着我爱豆真难搞,于是正儿八经的回答,“好的哥哥,这次之后我会好好工作的,年底歌谣祭再见吧。”

 


“那可不行”,我听见他说。啊啊啊我的爱豆大人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啊?要我上班是他,要我来看他还是他,身为粉丝我真的很!难!哎!!

 


“你可要常常来,我才不会忘了你”

 


现在能记得我我也很满足了啊哥哥T T

 


“忘了你的话也会忘了你的票,忘了你的周边”

 


我心想着,我倒还真不是很担心这俩问题

 


“哦对,我可能会把你的镜头也忘了,小心点哦,我记性不是太好”^ ^

 


……

 


他说完,挥了挥手出了便利店。而后,整个便利店响彻了我的哀嚎

 


到底是谁!!!!!!!!!!!入侵了我爱豆的身体!!!!!!!!!!!

 


还我爱豆!!!!!!!!

 


三年后是什么鬼啊??存在又不存在是什么鬼啊??她是谁啊啊啊???忘了我镜头又是什么鬼啊!

 


难不成我的绝美对视都不是我拍到的吗??

 


啊!!什么东西啦!!!

 


我心烦意乱的抓起包向外走,寻思着好好睡一觉啥都不是事儿了。怎知我这头刚出门,那头就被拉上了一辆车里。

 


靠?我今儿真是点背啊???

 


我没来得及作出任何反应,就看到了刚刚离开的我的爱豆大人,“你怎么...?”

 


“刚刚要给你的东西忘车里了,现在给你。”他摊开手心,里面闪闪发光的赫然是以他名字为原型的项链,“限量版周边,怎么样,这你没有吧?”

 


看名字的笔触,像是他的设计,我摇摇头,认证自己还真的没有,不仅没有,我甚至没见过这条.....

 


他突然有些不知名的局促,“带上看看?”

 


在过去的一分钟内,我原本是想接过项链自己带的,怎知爱豆大人直接绕过我的脑袋,自顾自的将项链扣在了我的脖子上。这对作为女友饭的我来说,实在是巨大的饭心狙击无误了!!

 


“这是这几天要出的新周边吗?”,我摸摸锁骨边的吊坠,寻思着我要买它个十条八条!



“嗯..那个...是被毙掉的周边”

 


“但也是唯一的”

 


“给你”


评论(1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