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BAEK-

不能和心上人谈恋爱的话,就来做个梦呀/只做我喜欢的事 只喜欢边伯贤/我们来日方长

///关于无可救药



哇啊终于写完啦我先哭一会儿TㅅT不得不说,打下the end的时候感觉真的很奇妙

历经一年零两个月(虽然有一半的时间都是我拖延症没更.....)的时间终于结束了

【dbq我又放懒了....以上两点是完结那天写的,以下是我刚写完的.....】

起初开坑只是为了圆朋友的脑洞,也没有想过能写下去,第一次长时间未更是去年九月左右,大抵有三个月没写过了,期间读者也仅仅只有我朋友,我也从未想过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所以第一次收获评论时超开心了~【点名chairs和牙疼君^ ^

我其实并不是一个勤快的人,脑洞来了也许久才想起下手,想不起了就搁置了...记得有一回熬夜写了两章,一连更了两篇之后牙疼君说在等待的评论,忽然就像小时候被老师点名一样想要做好,火速就继续写了。所以常常也说感谢喜欢,因为你们才让我坚持,让我知道我也是一个能把一部东西写完的人【扶额【鞠躬

文章随着每一次去见他发生的事(的脑洞)在延续,悄悄告诉你们,有些林有米遇到的囧事和想法,是真实存在的。

林有米并不只是一个女孩。她是千千万万一样喜欢边伯贤的女孩们其中之一,也是我所遇见的喜欢他的女孩们的缩影。为了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为了他努力做到了自己做不到的事,她对所有人可以高冷、严谨、一丝不苟,但在心上人的面前却总容易犯蠢乱了阵脚。

她的生活似乎和心上人密不可分,日常围着他转也好,生活里的小物件也罢,像是一碰见那些有关于他的东西就自动双眼冒桃花,所有事情都理所应当闪一边,喜欢这个人到深不可拔,无可救药。而我们,何尝不是呢?

越是喜欢越显得笨拙,可越是喜欢也越是真诚。

在文里,林有米或许是幸运的,也或者说他们彼此成就了对方,如同bh和bhf,我们一直相互扶持相互成长着。

终章三愿,是我对他最真心的祝愿,也是对所有喜欢他的女孩们的祝愿。未来很长,时间会带我们一起走到哪里都是未知,在现在还怀抱着赤诚之心不顾一切奔向他的时候,一起无可救药不可自拔的与他相爱吧

仅此,送给每一位“林有米”。

新的文在构思了,大抵会走其他人设。本博也仅是写给自己,写给喜欢他喜欢我的文风的女孩的梦境,千万千万不要上升正主哦~

最后..很抱歉,我常常更新的很慢,也有活动后记,偶尔让你们看到我的失态也挺不好意思的Orz【跪下

但是依旧还是感谢你们,感谢和bh的相遇,感谢文里出现过的每一位原型,爱你们呀啾啾^o^

【碎碎念罢了:在接近终章的时候,我就想着总结我一定要说说埋过的伏笔或者写某一个场景的契机或者想法,想要说的话特别多,但是真的到了下笔的时候又显得多余了,张了张嘴其实也并不够清楚我想要说什么,那就———我真的好喜欢他啊。TㅅT

From:一位梦境无止境脑洞无底洞的懒人本懒

评论(5)

热度(6)